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新闻 正文

市港航局郑青华总工一行到台州船东协会进行工作指导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沿海指数 阅读次数:235

1.png

2017年11月16日,市港航局郑青华总工、张礼斌处长、林晓东副处长到台州市船东协会调研沿海运价指数。莫维立会长带领协会指数小组部分成员进行交流汇报。

首先,叶多多经理通过对指数成立初衷、采编流程、报告内容及特点、市场的反馈以及规划这几个方面进行介绍,同时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

郑总工表示沿海运价指数不仅要反映运价,而且应提升到国内外一流指数的状态,向会员提供更多、更具价值的信息。鉴于指数已经在行业中的巨大影响力,作为主管机关与当地政府,可以考虑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加强对沿海运价指数的配合与帮助。

2.png

在会上,双方还讨论了关于台州航区及全国范围有关船舶运力方面资讯共享协作的问题。

最后,双方就台州航运优惠扶持政策的情况做了坦诚、深入的交流。莫会长说台州船东正面临发展大吨位运力的契机,希望主管单位更加重视,加大力度推进航运优惠扶持政策的出台,以稳定台州航运从业者的信心,避免运力的继续外流,而且可以吸引在外台州运力的回归。郑总工也客观介绍了现在的进展状况,表示愿意与协会一起努力的推进这项工作的落地。

3.png



Copyright © 2018 沿海散货运价指数(CCBF)内测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