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新闻 正文

椒江海门边防派出所领导莅临协会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06 来源:沿海指数 阅读次数:134

2018年3月6日,椒江海门边防派出所金国建所长和宛马勇指导员到访台州市船东协会。协会会长莫维立、秘书处王公明、朱红启等人接待并参加此次会议。

1.png

金所长一行的主要目的:一是回访辖区内航运公司是否对边防派出所服务有意见。一天前,秘书处在协会群内广泛征求会员单位的反馈意见。大家一致认为,现在椒江边防派出所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越来越好。通过去年座谈会面对面的交流后,边防针对两证(户口簿和船民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均一一落实。包括增加办证人员、延长办公时间、提升工作效率、简化工作程序等等。针对副秘书长朱红启提出台州市内两证异地办理是否方便的问题,金所长解释,台州市内、包括省内异地办证都是可以的,但注册地和办证地需要互相授权认证,时间上会久一点,建议大家如果时间比较急尽量在注册地办理。针对取消两证和异地省市沟通协调问题,金所长表示这是政策问题,希望大家耐心一点,国家的政策正在修订调整中,相信这些很快会解决的。

二是宣贯最近治安要求。边防派出所正在进行一项维持三年的海上安全“扫黑除恶”斗争行动。打击黑恶势力,稳定海岸治安秩序。各位船东无论是台州还是中国其他沿海地区,无论在海上航行还是港口界面,大家若有遇到敲诈勒索、独霸一方的黑社会性质行为,可以向边防派出所举报,属于辖区范围的边防派出所将会进行打击;属于辖区外的,边防派出所可移交到当地派出所查办。

金所长表示,椒江边防派出所还有没有做好的地方,请大家随时监督。

最后,莫会长感谢边防对台州航运的支持及对协会的重视,并表示将边防的努力与诫意及时反馈给广大会员。

2.png



Copyright © 2018 沿海散货运价指数(CCBF)内测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