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新闻 正文

2018中国现代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高峰论坛隆重召开我协会应邀出席!

发布时间:2018-05-27 来源:沿海指数 阅读次数:156

1.png2.png

2018年5月24-25日,在美丽的张家港隆重举行“2018中国现代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高峰论坛”,论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张家港市人民政府承办及多家单位、机构协办。

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司长郑书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江苏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张家港市市长黄戟,以及上海组合港管委会、江苏省国税局等部门领导出席论坛并致辞;论坛还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人民大学等院校物流方面的教授,物资储运协会、交通建设公司、交通银行、海尔家电以及京东物流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在会上分享了供应链的创新探索与研究。

来自各地商务部门、供应链领域专业人士、企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近千人出席论坛。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24日下午,协会一行人受江苏物润船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参加论坛分会“智慧物流为供应链赋能”。分会主办方物润船联邀请了来自来自交通部科学研究院、水运科学院,上海大学,深圳众谱等嘉宾,就智慧供应链、大数据应用、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从无运输工具+多式联运下的供应链发展新格局、供应链物流金融模式、智慧物流如何与现代供应链更密切结合,以及未来数字化供应链蓝图等多个角度,为现场观众带来头脑风暴的盛宴。


9.png

10.png

物润船联公司盛情款待,也与我们多方与会代表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为我们提供了细心、周到的会务安排!

此次论坛内容精彩纷呈,都是围绕当前经济形势的新特点、新趋势,以近期商务部等八部委发布的“关于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的通知”为契机,聚焦新时代、新动能,现代化供应链的创新与应用为主题,聚集全国优秀供应链企业,共享盛宴,共商大计!




Copyright © 2018 沿海散货运价指数(CCBF)内测版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