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新闻 正文

协会应邀参加宁波市中小航运企业联合会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4 来源:沿海指数 阅读次数:244

1.png

2018年9月20日下午,宁波市中小航运企业联合会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宁波富邦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联合会理事以上单位参加,特邀了宁波市港航管理局齐龙副局长、钱波处长、台州市船东协会莫维立会长参会,宁波主要航运企业悉数与会。

会议由联合会牛小华会长主持,他提交审议了人事变动和接受新会员的提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宁波市中小航运企业联合会“船东专业委员会”的方案》。

宁波航运交易所李卓然经理,在会上提议并获通过《宁波市航运企业信用评价办法》。宁波港航管理局钱波处长作了《市港航局关于我市航运业发展通报》。

2.png

台州市船东协会莫维立会长向大家隆重推介了沿海运价指数,他阐述了成立的初衷和定位,简明扼要的讲述了指数报告的内容及特点,强调了指数的公益性和自助的属性,是包括宁波船东在内的全国海运行业的共同平台。同时,肯定与感谢了已经参与的宁波航运公司,并呼吁更大范围的船东参与!

与会人员非常肯定和支持沿海运价指数,他们表示将愿意成为报盘单位,并会积极参与报盘,一同打造真实反映市场、维护船东权益的平台!同时大家询问了指数如何加入、填报,并提出了拟定合同定价协议、延伸指数多行业服务等多项建议。

3.png

宁波市港航局齐龙副局长作领导致辞。他对会上的提议表示赞同,港航部门将助力航运企业发展,打造港航强市。同时,他指出沿海运价指数非常有意义和价值,为行业提供了准确、及时、全面的指数,倡议宁波地区航运企业应积极加入他们,并能够更多的参与报盘!

联合会牛小华会长表示,联合会将依托宁波本地特色,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联络政企,促进本地海运业的协调和发展!




Copyright © 2018 沿海散货运价指数(CCBF)内测版 All Rights Reserved.